沛然大纲文衍生(上)

故事来源于 @物候新 我只是故事的搬运工😂


大纲文(上)
大纲文(下)

李达康受伤之后眼睛一直有一点模模糊糊的,不怎么看得清楚。
医生建议进一步观察。李达康一听眉头皱了起来问道,这需要多长时间。
医生哪里敢确切地告诉他时间呢,只能告诉他,说不准。
李达康大手一挥,不管他,休息休息就好了。可是如果能有那么多休息时间的话就不是李达康了。
直到一天晚上,李达康眼前的文件从两个影变成三个影,他才意识到,眼睛可能真是有问题了。
医生也说了,这应该就是上次意外的后遗症,同时也告诉他,不能再拖了。
整个科室围满了陇西最好的眼科专家。
能做吗?

可是不敢,出了问题谁负责?
毕竟是陇西省第一把手。
虽说医术不见得比北京同行差,可还是建议去北京。
“李书记”院长硬着头皮走进病房“这……您的眼部情况我们专家会诊了一下,您的眼睛现在……现在比较麻烦,现在咱们陇西的仪器设备还是比不上北京的大医院,所以……所以还是建议您去北京”
“有这么严重吗?非去不可?”
院长回头看看专家们,点点头“非去不可”

李达康靠着床背闭上眼沉思了一会儿,手上的事情太多还没处理的,这一走得耽误到什么时候?
院长这时开口:“李书记,建议您尽快治疗。”接着他顿了顿“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”
李达康这时才回过神,想想,如果真的看不见了,该如何为国家工作呢。

于是告知秘书,收拾行装,赴京。

临行之前,李达康好像突然间想起了什么,对秘书说:“你去把欧阳菁叫上”
秘书一脸震惊。幸好表情管理很到位,强行平复了脸上WTF的表情,温和地回应道:“是京秦果业公司的欧阳菁吗”
“对对对,把她叫上”
秘书的八卦之火熊熊燃烧,可又不敢问,只得安慰自己,冤有头债有主,这眼睛是在欧阳菁的公司出的事,把她叫上也无可厚非,出钱出力分内之事,分内之事🙈

欧阳菁抬头看金秘书,以为自己听错了:“什么?”
金秘书看看欧阳菁,特别诚恳地说:“李书记让我务必叫上您”
“不是,你们书记是怎么想的,他一个男同志去做手术,眼睛还看不见,让我一个女同志去干什么都不方便啊,你说是吧”
金秘书头点得跟小鸡啄米似的:“对对对,我也是这么想,我也不知道我们书记怎么想的”
欧阳菁叹口气:“要不我出钱吧,这事确实是在我们公司出的,出多少钱我都认了。”

李达康听到秘书的反馈,气急了,抓起电话就给欧阳菁打了过去:“欧阳菁,我给你下个最后通牒,你作为涉事企业,为受害人出精神损失费是分内之事,你探望受害者也是分内之事,你包了受害人的下半辈子也是分内之事!这些法律上是支持我的!”
“不是……”欧阳菁还没回过神来,电话就被挂断了。气死了,这是什么事啊!“分内之事凭什么要包你的下半辈子,什么人呐!”
可是欧阳菁转念一想,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,回头便憋屈地去默默收拾行李,准备去北京。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首草先生的情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